国庆黄金周客流集中 临沂火车站发送旅客8.09万人

2019-10-09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黄真)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临沂火车站发送旅客8.09万人,日均发送旅客约1.15万人。其中,直通旅客1.19万人,管内旅客6.90万人。

  管内客流集中在济南、泰安、曲阜、青岛、烟台等旅游城市,直通客流以去往北京、上海、郑州及东北方向为主。客流最高日在10月1日,发送13445人。

  黄金周期间,临沂火车站积极做好日照至北京西隔日开行临客的宣传工作,为旅客合理规划行程。售票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开足售票窗口。遇客流激增等情况,采取延长售票时间等措施,减少旅客排队购票的时间。

  客流高峰时,车站除了开启原有的两个安检进站通道外,还将行李房、贵宾室作为临时安检进站通道,并在站外设置专人宣传引导。10月6日恰逢阴雨天气,车站及时增加检票、三品检查和手检作业人员,提高作业速度,方便旅客迅速进站乘车。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