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新能源项目入选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

2019-09-19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9日讯 近日,奥德集团中民电力有限公司与山东大学联合立项项目入选“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究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首批立项项目名单”。

  日前,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究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首批立项项目名单”,奥德集团中民电力有限公司与山东大学联合立项的《多能互补综合能源系统高效智慧供能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应用》在列。

 

  该名单基于对国内能源企业,特别是在新旧动能转换领域技术创新型企业中严格审查后发布,均是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示范项目。该项目入选名单,是业界对奥德集团深耕能源领域、开拓新能源领域、实施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

  目前,集团已签约分布式能源项目20余个;获得国家专利30余项,发明专利3项。其中,奥德国际商务中心七位一体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奥德圣凯正义纺织产业园智慧能源项目分别荣获2019年度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项目特等奖和优秀奖。(通讯员  石小磊)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