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总投资36.7亿元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9-19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记者 杨成喜) 9月19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度秋季新旧动能转換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36.7亿元,涵盖了城市综合开发、医药物流、民生改善等领域,投资主体强、带动范围广、支撑作用大

  其中,新开工的临沂仁和时代广场项目,依托区政府中学校区及周边社区,打造打折商品的奥特莱斯、LOFT、运动体育城、动漫、游戏等新型商业综合体,将项目打造成经济开发区新商业中心圈。 

  总投资8.5亿元的临沂中农批冷链物流项目,建成投产以后将会成为高度集中化的肉类产业集群、国际化的肉类交易中心全国性的肉类集散物流中心,实现远程电子交易功能、大宗拍卖功能以及定价等功能。

  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在开工仪式提出,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在确保工程质量、落实环保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