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兰、青兰高速临沂段六个收费站ETC车道改造完成

2019-09-18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8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永生 孙宾) 9月17日,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获悉,日兰高速公路平邑、平邑东、高里、沂南,青兰高速公路诸葛、杨庄等6个收费站已提前完成ETC车道改造工程。同时,涉及日兰、青兰高速公路临沂段的22套ETC门架系统建设也已安装完成。

  因京沪高速公路临沂段和日兰高速公路费县站正在进行改扩建,下步将根据工程进度,及时推进收费站的ETC车道改造工程。

  今年以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这一重大民生工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周密安排,克服高温天气、安全保畅任务重、施工环境复杂等困难,加快推进取消省界收费站各项工程建设。

  工作开展以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加大指挥调度力度,领导靠前指挥,亲自督办,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控关键时间节点,通过“日统计、周调度、月总结”的方式,强化责任落实,细化职责分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分片区、不定期进行重点督导,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针对ETC车辆急速增长现状,8月下旬提前对临沂收费站出入口进行ETC车道改造,新增加一入一出2条ETC车道,有效缓解ETC用户通行需求,较好的满足了社会公众便捷通行高速公路的实际需求。

  下一阶段,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将把优化群众出行效率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根据ETC车辆通行需求,继续增加ETC车道数量,持续推进ETC门架建设、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设备安装、ETC社会化场景应用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便捷出行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