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沂蒙品牌”首届2019品牌临沂发展大会举行

2019-09-18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8日讯(记者 安娜) 9月16日至17日,山东省临沂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承办的“2019品牌临沂发展大会”在临沂蓝海大酒店举行。

  大会上,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善余介绍了悠久灿烂、钟灵毓秀的沂蒙历史和红色文化。关于品牌临沂工作,他说,临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品牌建设,先后出台多个文件,成立了临沂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临沂市实施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建立了品牌战略联席会议制度。围绕培育一批新品牌、提升一批老品牌、打击一批假品牌,临沂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制定实施“十百千”品牌培育计划,深入推进标准化综合改革,质量品牌建设成效明显。丁善余表示,下一步,临沂将在强化质量品牌意识、质量品牌基础,质量品牌合力和质量品牌宣传等方面全面发力,建设质量强市再上新台阶。

  丁善余表示,下一步,临沂将在强化质量品牌意识、质量品牌基础,质量品牌合力和质量品牌宣传等几个方面全面发力,建设质量强市再上新台阶。

  本次发展大会上还举行了“质量月”宣传启动仪式,有关专家学者围绕“标准决定质量质量成就品牌”发表主题演讲,我省优秀品牌企业罗欣药业、浪潮集团作了质量品牌建设交流分享。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