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集团在2019中国分布式能源国际论坛上荣获四项大奖

2019-09-11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在日前召开的第十五届中国分布式能源国际论坛上,奥德集团荣获“2019年度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项目特等奖”等四奖项;集团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綦安训作主旨演讲。

  ​9月5日到6日,以“多元化布局与产业链延伸”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分布式能源国际论坛在北京召开,奥德集团旗下中民电力有限公司“奥德国际商务中心七位一体智慧能源示范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项目特等奖,《智能微网创新驱动打造七位一体奥能网的最佳实践》获优秀论文奖,奥德圣凯正义纺织产业园智慧能源项目获2019年度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项目优秀奖,山东奥德圣凯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学军被评为“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人物”。集团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綦安训作主旨演讲。

    此次活动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分布式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能源网等单位联合主办,奥德集团与国家电网、北京燃气、北京恩耐特、协鑫新能源、华电集团等单位鼎力支持。大会首次发布了《中国分布式能源行业发展研究2019》报告。

    綦安训在题为《开启智慧能源定制化新时代》的主旨演讲中提出,奥德集团新能源战略定位为能源互联网,具体路径就是为客户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可扩展的大规模定制化产业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引起与会领导的强烈共鸣。

    近年来,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顺应国际国内能源互联网发展趋势,主动布局新能源产业,持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在人才引进、战略合作、资本运作、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多项国家及行业第一。集团通过在技术上首创奥能网,在商业上创新能谷网,运用设计、多能供给、能源服务三平台,实现区块化、开放化、生态化的战略发展架构;依托多年来积累的管网及市场优势资源,集团与行业伙伴共建能源物联网生态圈;在推动新能源领域的理论创新与研究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成果转化与管理创新应用实践,为推动能源绿色低碳、清洁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发展不懈努力。(通讯员 李汝来 石小磊)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澳德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