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慰问调研工作

2019-09-04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8月23日,临沂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在常务副校长刘宗海的带领下,到第一书记任职村——沂南县孙祖镇新凤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第一书记工作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走访户家中,刘宗海与老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叮嘱第一书记和镇、村干部要经常关心关注困难户,及时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其他校委成员分别走访了结亲连心联系户,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

  随后,校委班子到正在建设的新凤庄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刘宗海要求,第一书记和镇村干部要严把质量关,丰富完善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功能,切实提高村级组织服务水平,真正把活动阵地的服务作用实现好、发挥好。同时,第一书记要立足自身实际,着力推进结对共建项目,最大限度地为群众谋福祉、为任职村做贡献,确保圆满完成两年任职目标。(通讯员  顾天乐)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