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农产品品牌价值 临沂农产品进军粤港澳大湾区

2019-09-03 09:21:00 来源:鲁南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临沂市委农办与广州市委农办签署共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书,吹响了临沂农产品进军粤港澳大湾区的冲锋号。

  该协议的签署,将引领临沂市食用农产品企业作为生产基地供应商,进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信息平台。通过信息平台的电子商务子系统、仓储物流子系统、安全溯源子系统、进出口管理子系统,实现产品线上与线下、实体与网络交易有效结合,使我市农产品在粤港澳大湾区高端消费市场占有一定份额,拉动临沂市及粤港澳大湾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临沂对粤港澳食用农产品的供给能力。同时,进一步增强“生态沂蒙山·优质农产品”的影响力,提升“产自临沂”的品牌价值,进而实现临沂食用农产品乃至整个乡村产业发展的新突破。

  记者 崔洪英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