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齐鲁样板 临沂乡村振兴十大项目平台名单公布

2019-09-03 09:15:00 来源:鲁南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临沂市委农办下发《关于做好全市乡村振兴十大项目平台培育的通知》,公布了临沂市乡村振兴十大项目平台培育名单。

  通知要求,以全市“1516100”乡村振兴工作战略规划为统领,突出培育一批乡村振兴示范片区、乡村振兴示范乡镇、乡村振兴示范村、美丽乡村示范片区、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农业产业强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新六产”示范乡镇和示范主体、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共十大项目平台,聚焦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沂蒙高地。

  临沂市委农办将每年公布一批培育的乡村振兴示范片区、乡村振兴示范乡镇等十大平台项目,纳入市级项目管理,优先申报国家、省级以上项目。各县区要在政策、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进行倾斜。

  记者 崔洪英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