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重围!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临沂赛区)决赛入围名单公布!

2019-08-15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安娜)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启动以来,收到众多参赛选手的报名和参与,最终,10名选手手脱颖而出,8月下旬他们将齐聚省会济南参加全省总决赛。

     据了解,截止目前山东16地市比赛已全部开展,各赛区根据报名情况展开一轮或多轮比赛,选拔已接近尾声。经选拔的优秀选手,共计16支队伍,将于8月25日齐聚省会济南,展开省赛各奖项的角逐。    

  “青春少年样样红·2019山东少年阅读马拉松大赛”日照赛区的比赛已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8月25日,他们将代表日照赴济南参加全省总决赛。

   大赛将评选出个人成绩前十名,团体成绩前五名,另设个人优秀奖、团体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所有参加省赛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主办方出具的参赛证书。省赛成绩出炉后,当天进行活动颁奖仪式。颁奖活动将邀请主办方、省作协等相关领导、专家出席活动。

     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临沂赛区)决赛选手名单: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