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9-08-15 1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5日讯 为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职工慈善意识,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慈善捐赠活动的工作部署,8月8日,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 “慈心一日捐”现场捐赠会。临沂城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主持会议。临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刘泉法、工会主席侯培松以及各部门单位代表参加。

  前期,集团就捐赠活动发出了号召。集团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参与,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在现场捐赠活动上,城发集团领导和各部门单位代表依次将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中,充分展现了集团上下乐于行善的精神风貌和扶危济困的良好社会形象,将会对社会救助、脱贫攻坚工作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慈心一日捐”是省委、省政府倡导并推动的慈善捐赠活动,在助力脱贫攻坚、保障改善民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