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市民点赞临沂高速交警

2019-08-14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4日讯  8月13日上午,带着对临沂高速交警的深情厚谊,山西省太原市民罗某带领全家专程来到高速交警支队蒙阴大队,将一面绣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大红锦旗送给大队民警,以示对民警在他们受困之中给予的及时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据民警介绍,8月11日,受“利奇马”台风影响,蒙阴辖区迎来了一轮强烈的降雨和大风,为行驶高速公路驾乘人员带来严重影响。10时30分许,高速交警支队蒙阴大队民警在京沪高速公路执行路面巡控任务时,发现在556公里处有一辆小型轿车停靠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民警迅速前去查看。

  原来,该车是山西太原市民罗某携全家到泰安访亲,当日车辆行驶至此发生故障,虽有维修技术的罗某,但时值风雨交加,随车也未携带雨具,万般无奈的他只好将车停靠应急车道,全家人在车内等候,准备待到风雨小时再维修........。正在发愁之际遇到了恶劣天气下路面巡控的蒙阴高速交警大队民警。

  为保证安全,简要了解情况后,民警在迅速将罗某一家转移到巡逻警车上,联系清障救援部门将故障车辆拖离高速公路至修理厂维修的同时,将罗某一家带到大队休息并为他们提供了饮水和食物。

  临行前,罗某一家对高速交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他们所展示出的扶危救困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

  高速交警提示各位驾驶员朋友:出行前要做好车辆检查,熟悉所经路线,行车中要注意交通安全,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困难或者有疑问请随时拨打12122寻求援助。(通讯员 邵长宣 王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