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四讲”工作述职会

2019-08-14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4日讯(记者 路雅平)记者从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了解到,8月13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四讲”工作述职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四讲”工作述职会围绕讲政策业务、讲职能、讲典型、讲打算展开,促进文化和旅游工作深度融合,树立“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文旅融合发展理念,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在交流中互鉴、在互鉴中发展。

   会上,徐树波、张彦文、葛春波三位科室负责人对艺术科、公共服务科和红色文化旅游发展科的科室职责条分缕析,做了深入的交流发言。通过PPT展示,详细讲解了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文艺创作和文艺展演、基层公共文旅服务设施建设、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红色文化旅游资源规划、红色研学旅行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业务。讲解过程中,各位科室负责人结合当前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政策导向、群众意向和目标方向,围绕科室职责,全面阐释科室具体职责范围,详细解释业务开展程序,立体展示工作成果,在讲解中做到“有依据、有典型、有数据、有亮点”。参会领导高度评价了“四讲”工作述职会的意义并提出进一步改善建议,认为科室负责人准备充足、思路清晰、视野开阔,希望局机关各科室利用好交流机会,促进高标准、高质量的文旅融合发展,同时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出争先创优、紧密配合的良好氛围,培养大局意识,争做工作上的明白人和群众的贴心人,为做好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