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临沂)食品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9-08-10 22: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0日讯(记者 安娜) 8月10日,2019山东(临沂)食品产业博览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将持续到12日,为期三天。来自各地的食品企业在这里集中展示行业新趋势、新产品、新技术,为客商提供专业、高效的食品产业对接。

  本届食博会以“生态沂蒙、食品之都”为主题,以“洽谈合作、互利共赢”为目标,以促进食品产业持续健康繁荣为宗旨。博览会设置休闲食品及饮品、焙烤糖制品、农副产品、食品配料、食品包装及设备等8大展区,展览面积20000㎡,参展企业300家,国际标准展位800个,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和普通市民前来参加这场美食盛宴。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金锣、青岛啤酒、巴比熊、兰陵美酒、五贤斋、沙沟香油、豆黄金、庆明清真食品、湖北统香食品、燕京啤酒、汇源、王老吉、九龙斋等众多知名品牌亮相临沂食博会。

  展会期间,除了琳琅满目的各色食品饮料、酒水、调味品、农副产品、食品原料及包装等,丰富的配套活动也是看点多多。记者从现场看到产“自临沂”地标农产品品鉴会,其中黄桃品鉴、葡萄品鉴、西瓜雕花、水果DIY、食品大拼盘等活动轮番挑战你的味蕾,“临沂劳动之星”烘焙(蛋糕)技能大赛,更是让观众们纷纷驻足、大饱眼福。

  本届食博会,不仅聚集了食品行业的相关企业和产品,还同期举办了以“聚焦食品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一带一路”食品产业发展峰会,来自国内外食品行业的专家、知名企业就食品产业一带一路新战略与企业发展新机遇、食品及快消品行业的营销、食品行业质量标准、食品生产管理及食品新技术等进行了探讨和分享,解读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为行业提供最新的信息和观察。首日还举行了“双招双引”食品产业推介暨境外采购商洽谈会、“产自临沂”品牌推介会、临沂市第十二届“劳动之星——糕点装饰工”职业技能竞赛等系列活动。

  本次食品产业博览会为食品行业搭建了产销对接、技术交流、经贸合作的优质平台,对于宣传推介我省食品品牌、延伸产业链条、扩大对外交流合作,鼓励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延伸产业链条,引导行业建立优质原料生产基地及配套设施,加强与电商平台深度融合,进而推动临沂乃至全省食品产业发展,都将发挥很好的辐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