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临沂)食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9-08-08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8日讯(记者 路雅平)8月8日下午,2019山东(临沂)食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临沂市市政府召开。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年临沂市规模以上食品产业产值1753.6亿元,企业数量和产能规模位居全省第一、全国前列。

  2019山东(临沂)食品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10—12日在临沂博览中心举行,以“生态沂蒙,食品之都”为主题,以“洽谈合作、互利共赢”为目标,以促进食品产业持续健康繁荣为宗旨,将为更多的食品产业提供便利的发展商机和合作平台。

  临沂市是农业资源大市和食品生产流通大市,经多年培育发展,已形成畜禽肉类、粮油、蔬菜等11个较大的产业集群。去年,临沂市成功举办了第一届食博会,有效促进了企业间交流合作,较好的宣传推介了临沂食品产业。举办食博会会对扩大企业间交流合作,推动食品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食博会计划设置休闲食品展、饮品展、食品配料及调味品展、婴幼食品展、保健食品展、进口食品展、民族及区域特色食品展、老字号食品展等八大展区,展出面积达20000㎡,国际标准展位800个,拟邀请国内外采购商、客商1.6万余人次。

  目前,在组委会的统筹安排下,在各成员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在上级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食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本届食品产业博览会必将是一次各方共赢、成果丰硕的盛会。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食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