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董事长李东春带队赴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考察交流

2019-08-06 2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6日讯 近日,临沂城发集团董事长李东春率队赴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双方就城市建设、战略规划、市场开发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在座谈会上,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晖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成绩及转型之路,他强调中铁七公司敢于挑战新领域、新技术的精神与临沂城发集团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的企业文化非常契合,公司愿意参与到临沂市的产业发展中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李东春对中铁七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临沂城发集团作为临沂市城市建设的“排头兵”,肩负着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光荣使命,积极承担了市重点项目及民生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本次来中铁七公司考察也是一次对标学习,要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理念,不断提升转型发展质量。希望能与中铁七局这样的先进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临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荣,纪委书记欧阳建国等出席会议并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