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临沂)食品产业博览会筹备协调会议召开

2019-08-01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日讯(记者 路雅平)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了解到,7月31日下午,2019山东(临沂)食品产业博览会筹备协调会议召开,明确组委会成员单位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临沂市政府副市长郑连胜讲话,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光主持会议,临沂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韬传达了《2019山东(临沂)食品产业博览会工作方案》。

  郑连胜指出,去年临沂市成功举办第一届食品产业博览会,较好的宣传推介了临沂食品产业,展示了临沂市食品企业良好形象。今年,临沂市委、市政府继续举办第二届食博会。前期,食博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特别是临沂市农业农村局,主动作为,做了大量的工作,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郑连胜要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职责分工,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努力在办展水平上实现新提升,在招商招展上实现新突破。要把食博会办成一个长期的展会,明确长远目标,在前期通过政府助推、财政支持的基础上,逐步办成市场化、专业化、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展会。要择优选择本地企业参展,展示临沂市食品产业的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要整合各类广告资源,采取网络宣传、广告推广等多种方式,提高食博会的吸引力和知名度。要按照“双招双引”要求,把国内外知名食品企业请进来、留下来。要积极开展贸易洽谈和技术合作,加快推动农业资源大市向食品产业强市跨越。要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勤俭办会的同时,热情细致服务,认真做好接待服务。要制定周密详细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办会。

  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