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APEC商务旅行卡推介调研座谈会在临沂市召开

2019-07-17 10:43: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6日上午,由省外办主办、市外办承办的APEC商务旅行卡推介调研座谈会在临沂市举行,120家临沂民营企业代表参会。

  据悉,APEC商务旅行卡是亚太经合组织为加强区域内经济合作、便利范围内各经济体的商务人员往来所创立的特殊旅行证件,持卡人凭APEC卡和对应有效护照可自由出入境,享有“1次申办,5年有效”“一卡通免签16国”“通关专用通道”等多重礼遇。此次推介会是省、市外办践行外事为民理念,服务企业“走出去”,助力开放经济发展的有效举措。临沂市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开放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对外开放新模式,深入拓展对外开放领域,加大外贸主体培育、营商环境打造力度,增创开放型经济新优势。

  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出席并致辞。

    记者 李曼 王众 通讯员 王学深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