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化企业“思想解放 改革创新”培训班举办

2019-07-17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7日讯 (记者 路雅平)记者从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了解到,7月16日,临沂市文化旅游产业专班成功举办临沂市文化企业“思想解放、改革创新”培训班。各县区文旅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产业科科长和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带头人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佳画文创首席客户体验官、阿里智库专家、阿里巴巴中小企业商学院签约高级讲师、佳画文创电商产业园副总经理王洛然紧紧围绕佳画运营模式及如何做好文创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临沂市文旅局副调研员高志国就如何围绕“双创”“画”出文创最佳发展新动能,进一步拓展文化产业项目、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企业产出实力、提高综合收入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实地观摩了河东区佳画文创电商产业园区,认真学习了解佳画文创电商的创新做法。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深化了对电商文创的认识,开拓了新视野新思路,学习掌握了新知识新方法,增强了做好文创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临沂市文文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