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市政府研究室创新举措开展 “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5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5日讯  7月11日下午,临沂市市政府研究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共分唱国歌、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志愿书、谈个人经历、分享优秀党员故事以及上微党课等6个专题,创新采取了“谈、忆、读、讲”等举措:支部书记“谈”。支部书记商玉新为1—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礼物和祝福,并集体谈心谈话,提醒党员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对党忠诚,感恩党的关怀。先进模范“忆”。支部推选1名先进党员,回忆并讲述了个人入党初心、工作经历、感悟体会,极大地提振了党员特别是的年轻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青年党员“读”。2名青年党员认真诵读了个人《入党志愿书》,回顾积极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奋斗追求和坚定决心,赢得在场党员的强烈共鸣。党员轮流“讲”。按照党员干部轮流上党课计划,支部1名党员以“中国共产党初心的由来”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1名党员分享了3个建党初期优秀党员感人至深故事,教育党员向先进看齐,强化奉献担当意识。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初心使命,将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府调研队伍。(通讯员 夏铭飞)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开展当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