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派民企服务队临沂二队组织队员赴浙江参加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7-12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2日讯  7月4日-8日,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临沂二队组织队员参加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浙江大学举办的优秀中青年干部暨优秀共产党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这对于服务队成员牢记初心使命,对照先进地区、先进理念找差距、提能力、抓落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班式上,服务队队长亓军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培训期间,浙江大学知名专家教授围绕创新社会管理体制、新媒体时代政府危机公关、当前国际政治格局与中国周边形势、干部阳光心态与压力调适、新时代干部理想信念与担当作为、区域高质量发展、音乐修养与人文素质提升等专题,进行全面讲授。授课专家高屋建瓴、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提出很多富有前瞻性、建设性、创新性的观点,对做好新形势下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课程形式多样,课堂教学妙趣横生、鞭辟入里,现场教学活动特色鲜明、效果显著。

  在梦想小镇,学员们深刻感受到全新的发展业态所蕴藏的巨大能量。梦想小镇充分利用当地技术、资本和人才优势,通过规范配套管理服务,在人才集聚上大做文章,打造出适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优良生态。座谈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思想火花在交流中碰撞,引发大家对如何转变思维,优化服务,打造优良环境,为人才集聚和创新创业提供阳光雨露,让各类市场主体茁壮成长的深刻思考。

  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珍贵史料文物为学员们展开一幅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的生动画卷,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更加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在中国社会前进发展中的责任和担当。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在聆听名师慧语之间,学员们领略求是创新、经世致用的浙大文化,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既是一次素质提升的知识盛宴,又是一次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更是一场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变革观念、提升能力、狠抓落实的思想解放之旅。 

  全体学员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在浙江所学所思所悟,进一步对标先进、解放思想、明确方向,牢记初心使命,积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更新观念、拓宽思路、提升能力,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通讯员 宋增凯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