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集团再次荣列山东民企100强

2019-07-12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2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宫茂林 高原)7月11日,山东省工商联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暨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山东临沂召开,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奥德集团总裁林波出席发布会,奥德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荣登山东民企100强榜单,奥德集团位列第52位。

  

  ​会上,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作报告,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主持会议。省工商联驻会领导、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企业家常委90余人、47家异地山东商会、19家山东异地商会、2019年山东民企百强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参会。

  

  据了解,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上榜门槛达101.25亿元。奥德集团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彰显了强劲的产业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后续发展增添了新动力。多年来,集团积极服务国家和山东省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自身跨越发展的同时,助力民营小微企业成长,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