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一男子在微信朋友圈公开辱骂执勤交警被拘

2019-07-11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1日讯  7月10日,平邑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接报案,有人在朋友圈公开辱骂执勤交警,接报案后迅速开展周密调查,抓获了寻衅滋事违法嫌疑人郭某腾(男,29岁,住平邑县平邑街道办事处民居庄村)。

  经查,2019年7月5日20时许,郭某腾在县城仲子路北段路西一酒店喝酒后步行途经仲里路口时,发现有四名交警大队民警及辅警正在该路段执勤,便用手机拍摄了执勤民警的照片,将该照片发布在自己微信朋友圈,并将该照片附上“四个傻X在装X”的侮辱性文字。其微信朋友圈有联系人768名,造成了恶劣影响。 

  经了解,郭某腾在2017年10月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驾驶证,后被平邑县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13000元。目前,违法嫌疑人郭某腾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行政罚款500元。(来源 平邑公安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