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总数增加至807家

2019-07-09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9日讯(记者 路雅平) 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了解到,日前,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第十批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及监测合格企业的通知》(临政办字〔2019〕56号),公布了临沂市第十批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至此,临沂市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增至807家。

  根据前期通知要求和《临沂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临沂市对2019年新申报的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进行了认定,对现有第六至九批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进行运行监测进行跟踪监测。经企业申报、县区推荐、资料审核、实地考察,认定临沂金玖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118家企业为临沂市第十批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同时,经评议,山东沙沟香油集团有限公司等390家企业符合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应具备的条件,监测合格,临沂市新方食品有限公司等81家企业监测不合格,等额递补81家企业为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

  近年来,临沂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队伍不断壮大提升,形成了乡村产业“新雁阵”、开辟了农民增收“新空间”,为了乡村产业振兴生力军。下一步,乡村产业发展工作将继续以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申报和监测为主线,培育打造农业发展新高地,不断提升我市规模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水平和层次。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