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组队参加2019年云南省贫困地区品牌农产品招商对接活动

2019-07-09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9日讯(记者 路雅平) 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了解到,7月3日—5日,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会同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在昭通市举行2019年云南省贫困地区品牌农产品招商对接活动,旨在做好深度贫困地区产业扶贫牵头联系工作。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光带队,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慕国庆、河东区农业农村局及临沂市部分农业龙头企业参加活动。

   此次对接活动,重点宣讲了国家产业扶贫有关政策,交流特色产业扶贫典型案例;推介了云南省贫困地区蔬菜、水果、中药材、蜂产品、肉牛、马铃薯、生猪、食用菌、香料、核桃、花卉等品牌农产品及产业优势资源展示、招商项目对接等。活动现场共签约7个项目,签约额达15.55亿元。

  临沂市凯佳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现场招商对接,与红河州红河县福胜葛根产业专业合作社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拟将该合作社生产的优质花椒、八角等调味料作为凯佳公司肉制品加工辅料,并邀请该合作社李发友总经理来临沂考察、对接。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