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惠民演出走进莒南茶溪川崖子村

2019-07-04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4日讯 (记者 路雅平)记者从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了解到,7月2日晚,在省派莒南县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大力支持下,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承办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化惠民演出走进茶溪川崖子村广场。

  演职人员怀着对省派莒南县乡村振兴服务队和茶溪川父老乡亲们的深情厚谊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广大村民在炎炎夏日里送去了阵阵清凉,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洙边村村民热情洋溢的广场舞中拉开帷幕,歌曲《毛主席话儿记心上》《好汉歌》,快板《欢声笑语》,双人舞《血乳交融》,宣讲《不忘初心七十载》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吸引了周边村庄近2000名村民前来观看。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月儿圆圆》,在山东省农村小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讲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农业理念对农村发展产生的巨大影响。山东省青年创作节目,歌颂挂职第一书记的柳琴小戏《 吔!俺就是农民》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反映了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扶贫干部带领农民奔小康的主旋律。演员们优美动听的声腔,活灵活现的表演深受村民喜爱,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惠民演出,以文艺的方式传递好党的声音,活跃了农村文化氛围,传递了正能量,助力了乡村文化振兴。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