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2019-06-28 13: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俊峰)6月27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庆祝活动以“表扬+中心组学习+党课”的方式进行。临沂市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杰,局领导班子成员(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受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对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的2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按照市局提出的“全国有亮点、全省有位次、全市争一流”的目标定位,在加快融合、深化改革中带头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崇尚实干、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取得新发展。

  本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的主题是“坚守‘生命线’、保障和改善民生”。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研讨了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这四条市场监管底线方面的学习内容。本次选取这一主题集体学习,时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的关键时期,对于着力防范市场风险,切实维护群众健康安全,当好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推进四条底线监管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黄杰同志的讲课以《弘扬沂蒙精神 做忠诚干净担当市场监管人》为题,对于如何把握新时代沂蒙精神科学内涵、弘扬沂蒙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市场监管人进行了授课。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大市场、大监管、大服务”的工作格局,适应新时代要求,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和高效监管的实践者,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市场监管铁军,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