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投集团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厨王争霸”大赛圆满成功

2019-06-17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7日讯(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马睿梓)6月17日上午,临沂城投集团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之“厨王争霸”大赛在临沂市技师学院顺利举行。临沂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主任范前伟,临沂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吴绍军等嘉宾受邀出席活动。临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管恩犁以及集团干部职工代表、员工家属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是临沂城投集团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共计30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炒、煎、炸、煮等各式厨艺轮番上演。精湛的刀工,娴熟的颠勺,完美呈现出芙蓉虾球、沂蒙炒鸡、麻辣小龙虾、清蒸鱼等各具特色的菜品,色、香、味俱全,受到了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充分认可。大家以食会友,增进交流、拉近感情,为各方宾朋呈现了一场饮食盛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城投精神和城投热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