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成功举办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9-06-16 2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6日讯(记者 郭念礼 通讯员 于婷婷)为增进社会公众对危化企业的客观认识和全面了解,普及危化科普知识,6月16日,临沂市举办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职工家属、学生代表等40余人,一同走进临沭县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区进行参观,与危化企业零距离接触。

  参观人员来到企业生产作业场所,先后观看了高塔造粒复合肥生产车间、滚筒车间成品岗位的机械手、AGV小车及液氨罐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解企业在生产系统、安全管理系统和安全保障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踊跃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

  参观人员表示,危险化学品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搭建起了企业与公众沟通的桥梁,揭开了危化企业的神秘面纱。通过参观了解,人们消除了自己平时对危化企业生产的一些误解,也提高了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的关注程度、科学认知水平和应对危险化学品事故的能力。

  下一步,临沂市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活动,提升危险化学品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危险化学品的认识,为全市危险化学品领域的安全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