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走进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

2019-06-05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5日讯 近日,由市直机关妇工委和临沂市儿童福利院共同主办的“众爱携手,托起明天的太阳”捐赠仪式和“共筑同心圆·追梦新时代”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在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临沂城发集团总会计师刘艳玲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城发集团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的小马摇乐、小飞船摇乐等儿童游乐设施。希望通过捐赠爱心物资的形式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改善福利院小朋友的生活品质和环境,为这个特殊的大家庭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行动,让社会上更多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这些孩子更多的关注,给他们温暖和关爱。

  近年来,临沂城发集团始终关心、参与、支持我市慈善事业,面向企业和社会,服务困难职工,广泛宣传慈善公益文化,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精准扶贫为抓手,在扶贫、助残、济困、助学等活动中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沂蒙国企的社会担当与责任,为社会福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