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通报教师编考试试卷雷同调查结果 将择期重考

2019-06-04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4日讯(记者 杨成喜)6月4日,沂水县人民政府在其官网通报教师编考试试卷雷同调查结果,根据通报,对2019年度沂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语文考试将择期重新组织笔试,免收考试费用。并对相关责任人及第三方命题机构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以下为通报原文:针对网传2019年度沂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语文考试试卷与济宁市一套高考模拟试卷雷同问题,沂水县成立了由县纪委、编办、公安、人社、教育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网上反映问题进行了全面调查。目前已查明,6月1日组织的教师招聘语文笔试,因委托的市外第三方命题机构工作严重失误,导致语文笔试试卷与济宁市一套高考模拟试卷多处雷同。经研究决定:

  1、对2019年度沂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语文考试重新组织笔试,免收考试费用。

  2、对相关责任人及第三方命题机构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对网上反映的其他问题一并调查处理。

  3、对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在沂水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