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召开“做新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实践活动

2019-06-04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4日讯(记者 安娜 见习记者 路雅平) 6月4日,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创弘扬沂蒙精神先锋党组织、做新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

   沂蒙精神是临沂市最突出的政治优势、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弘扬沂蒙精神先锋党组织、做新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沂蒙精神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沂蒙精神融入机关党建,发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强党性上作表率,在转变作风、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当先锋,在狠抓落实、干事创业敢担当上走在前,努力开拓沂蒙特色机关党建工作之路。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研讨,开展“六个一”活动(即一次集体学习或专题报告会、一次实地党性教育、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专题党课、一次研讨交流、一次宣讲活动),引导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把握准、理解深、研究透、传承好。为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出氛围、出成果、出实效,活动中要把握“三个原则”、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学用贯通、落到实处,坚持立足实际、融入日常,坚持严实标准,力戒形式主义),把群众路线落实到思想上、行动上,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联系服务群众的成果、管党治党的成果、改革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