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教师招聘试卷与模拟卷雷同 调查组称将彻查

2019-06-04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4日讯(记者 安娜)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参加沂水县教师招聘笔试中,“语文试卷与济宁某套高考模拟试卷雷同。”该网友在微博晒出截图,语文科目试卷学科部分与网传一套2019年济宁高考押卷题重合达到百分之七八十,而某些机构的学员在机构QQ群中声称考试之前就已全部做过该套试题。

  针对此事,沂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县编办、人社局、教体局、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

  6月3日,沂水县教育和体育局针对该问题发布了一份初步调查通报,该通报称,此次沂水县教师招聘笔试命题工作全部委托第三方,根据考务工作有关规定,目前考务工作仍处于封闭期,除阅卷人员外,其他人员暂时不能接触试卷,封闭期结束后,将对试卷进行鉴定,鉴定结果及时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