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庆六一“童心同乐”志愿捐赠活动

2019-06-03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3日讯 近日,临沂城市发展集团组织各党小组志愿者前往沂水县尹家峪希望小学,为300余名师生送来了一万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和家庭贫困生资助款。集团副总经理刘泉法、总经理助理侯培松带队参加活动。泉庄镇党委书记李玉涛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集团为全校师生捐赠了学生用品和助学慰问金。泉庄镇党委书记李玉涛代表镇政府对集团助力乡村教育的情怀表达了感谢。学校校长肖兴军代表全校师生为集团赠予锦旗表达感谢之情。捐赠仪式后,志愿者们与全校师生、家长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观看了小朋友们精心编排的六一儿童节目,共同感受“六一”儿童节带来的欢乐。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前往第一书记驻地尹家峪村还建施工现场和集团投资建设的尹家峪田园综合体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近年来,集团秉承“重情义、献忠诚、担责任、有梦想”的文化理念,始终关注公益事业,担当社会责任,同时,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产业建设,打好脱贫攻坚硬仗,勇当国企改革排头兵。今后,集团将会继续坚持慈善事业,关注乡村发展,努力为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