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速公路建设提速 京沪扩改建路基完成近7成

2019-05-28 12: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28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永生) 作为人们外出出行最重要的通行道路,高速公路的建设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临沂市境内高速公路建设全面提速,掀起“百日大干”热潮,其中京沪高速公路扩改建工程路基工程已完成近七成。

  记者了解到,我市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共有3个,分别是京沪高速公路扩改建工程、岚山至罗庄高速公路、新泰至台儿庄高速公路,总建设里程341公里。今年以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在沿线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环保、安全、质量三条底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积极开展“百日大干”活动,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目前,三条在建高速公路进展顺利,临沂成为全省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的“主战场”。其中,京沪高速公路扩改建工程路基工程完成68.21%,桥涵工程完成52.58%,岚罗高速公路工程路基工程完成23.73%,桥梁工程完成34.4%。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