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开展“弘扬革命传统,增强保密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7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17日讯 为更好地继承革命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商玉新带领机关支部党员到山东保密传统教育展览馆、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开展了“弘扬革命传统,增强保密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展览馆中瞻仰革命先烈,倾听革命故事,重拾历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详细了解了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工作者用生命保守党和人民军队的秘密,为夺取胜利建立新中国立下的不朽功勋伟绩,被不惜牺牲一切的那种忠贞不渝、视死如归、无私奉献的意志和精神所感动、所震撼。

  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保密历史传统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严守工作纪律,自觉增强业务本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夏铭飞)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