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商品质量专项整治活动

2019-05-11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11日讯 5月9日,为了解掌握全市重点领域商品质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孙思权带队对轻纺劳保市场、消防器材市场进行暗访检查。

  检查组在临沂轻纺劳保城等重点领域商品集散地共检查相关经营业户13户,其中电子商务经营户3户,重点对安全帽、安全防护服、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等重点商品的经营行为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商品产地、生产厂家、合格证、产品3C认证以及进货台账和产品检验报告等,检查是否存在销售“三无”产品、质量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以及乱用标签标识误导购买者的商品,询问了经营业户自查自纠开展情况。

  通过暗访检查,绝大部分经营业户对照整治行动方案完成了经营商品自查自纠,部分业户正在完善进货台账、产品检验报告等材料。检查组要求经营业户要认识到此次重点领域商品质量集中整治的严肃性,强化自律经营意识,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按时做好自查自纠,自觉依法依规经营。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