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国资委领导到临沂城市发展集团调研企业采购工作

2019-05-08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8日讯 5月6日下午,临沂市国资委市管企业外派监事会主席闫春峰一一行到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市属企业采购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出席会议,副总经理郭征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会上,李东春董事长首先对国资委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随后,郭征经理就集团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采购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向与会领导进行详细汇报和深入交流,并针对闫春峰主席提出的在企业采购过程中涉及项目招标情况、招标代理公司的选择、工程验收情况、政府采购实施情况、跟踪审计和监理情况等问题,一一做出了清晰明确的解答。

  城发集团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认真执行招投标程序,坚持“制度先行,合规合法,事中监督,事后问责”的流程,科学规范地开展企业采购工作,得到与会领导一致认可,为推动市属企业阳光采购工作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