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春调研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2019-05-05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5日讯 4月29日,集团董事长李东春率队集中调研指导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听取37家施工单位施工进度,研究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高质量落地。沂水县副县长杨振龙,泉庄镇党委书记李玉涛,副总经理郭征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董事长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民宿及主题场馆建设情况。李东春强调,民宿建设要突出特色,提高标准,重点做好周边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等工作,优化软硬件配套。要将装饰工作做精、做细,形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综合体配套产品,让游客住得舒心、放心、安心。在2号场馆,李东春详细察看施工细节,对项目进度给予肯定,他强调,田园综合体建设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单位要全力配合,按节点推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为7月份开馆做好准备。

  座谈会在泉庄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李东春首先对当地政府的关心支持和施工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尹家峪田园综合体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机遇,作为振兴沂蒙的新名片,项目站位要再提升,建设工作要再精细,各单位配合要再主动,以产业带动效益,为地区经济培植出新的增长点。会议还听取37家施工单位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