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红色文化研学旅行大会在沂南县举行

2019-04-26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26日讯(记者 安娜) 4月25日,中国(临沂)红色文化研学旅行首届大会在沂南红嫂家乡旅游区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召开。 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玉兰,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沂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立忠,以及全国研学机构代表、全国研学基地(营地)代表、媒体记者等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对临沂红色研学旅行线路和临沂旅游大团队奖励政策进行了推介宣讲,有关研学基地(营地)、研学机构等进行了发言,来自全国各地的研学旅行商代表与临沂市内的研学机构进行了合作签约,并向有关研学专家颁发了专家顾问聘书。临沂被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授予“中国红色研学目的地城市”称号,这也标志着临沂红色文化研学时代的到来,将促进临沂红色文化旅游提质增效和更好更快发展。

  大会,还举办了“中国红色文化研学旅行高端对话论坛”,与会专家围绕“研学旅行营地的空间建设”、“研学旅行营地的空间建设”、“红色沂蒙引领全域研学实践新高度”轮流发表主旨演讲,与此同时,与会专家就红色文化资源成为研学旅行的重要载体等主题进行了圆桌研讨。

  临沂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对于开展红色文化研学旅行具有得天独厚的巨大优势 ,红色文化研学旅行大会的召开对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红色文旅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据悉,下一步。临沂市将进一步深挖红色资源,积极推进临沂红色文化研学旅行深入开展,更好的传承沂蒙精神,弘扬红色文化。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