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9-04-18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18日讯 4月17日下午,2019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临沂蓝海国际酒店沂河店隆重召开。临沂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峰,临沂市银保监分局局长汲长虹,临沂财金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兴助,临沂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厉建仁等出席本次论坛。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峰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论坛作为第六届资本交易大会重要分论坛之一,由中国银保监会临沂监管分局、临沂信用资产交易中心联合主办,工商银行临沂分行、平安银行临沂分行、民生银行临沂分行共同协办,临沂市银行业协会提供战略支持。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 临沂银保监分局等单位,市各行业协会,市各银行分支机构,各大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各界的人士和代表近80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以“新时代·财富管理新机遇”为主题,围绕资管新规下如何规避投资风险、新形势下资产配置有哪些新的机遇等热点话题,邀请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全球家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高皓、民生银行总行家族财富业务中心总经理崔明峰、盈科律所全国家族信托中心主任兼首席律师李魏等财经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专题演讲。

  临沂信用资产交易中心董事长汲涛、工商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赵继红,平安银行临沂分行行长葛海则会同崔明峰、李魏两位演讲嘉宾,围绕非法集资辨别这一议题展开圆桌讨论,对安全理财和金融消费维权深入剖析,发表重要观点。

  本次论坛汇聚了各方智慧,针对当前宏观形势、资本市场变化趋势、财富管理、风险分析、非法集资辨别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为与会人士提供了具有实际价值的财富管理策略与风险防范方向指引,对于投资者教育有着重要意义。

  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单位,临沂信用资产交易中心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准设立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场所,公司立足山东、面向全国,专业从事金融企业非上市国有产权转让、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不良资产转让、地方金融监管领域的金融产品交易业务,重视依法合规,重视风险控制,不断加强科技力量,引入专业人才,致力于整合金融资源、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全面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的金融资产交易场所。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