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际机场2019年夏秋航季新增、加密多条航线

2019-04-02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日讯 (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张荣华) 3月31日,记者从临沂国际机场举办的航班换季暨新增、加密航班首航仪式上获悉,自3月31日起,临沂国际机场正式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每周航班时刻总量同比增加37%。

  据悉,新增乌鲁木齐、兰州、西双版纳三条国内航线和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越南河内两条国际航线。加密广州、长春、昆明航线至每日两班,哈尔滨、杭州航线至每周11班,丽江航线至每周8班。优化深圳、大连、成都、天津、福州等航线时刻。至此,临沂国际机场共拥有16家航空公司运营执飞42条国内航线,4条国际航线,33个城市,35家机场。

  与此同时,临沂国际机场为庆祝新航线开通,海南航空特推出特价机票。其中,临沂-兰州420元起、临沂-乌鲁木齐65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税费),其他航空公司也推出特惠机票。临沂国际机场表示将继续完善国内外航线网络布局,不断向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及多样化的服务,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独具特色的航空综合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