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八轮第二批巡察启动 5个巡察组进驻5个单位

2019-04-02 09:50: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4月1日,临沂市委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司法局、临沂技师学院、市体育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开展巡察工作。

  据了解,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临沂技师学院;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体育局。自4月1日起,为期一个月左右。

  会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主持召开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王玉君在书记专题会听取市委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动员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求,要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自觉营造良好监督氛围,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党组织高度负责、对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情况。要加强对巡察组纪律作风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强调,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把巡察监督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切实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坚持即知即改、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记者 付茜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