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际机场举办2019年夏秋换季航班推介会

2019-03-22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2日讯 3月22日,临沂国际机场组织召开2019年夏秋换季航班推介会,临沂市文旅局、深航临沂营业部、旅行社、售票代理及相关新闻媒体共37家合作单位56名代表参加,宣传推介2019年临沂国际机场夏秋季航班以及航空公司政策和服务产品。

  2019年夏秋季航班将于3月31日执行。此次航班换季,新增临沂至兰州、乌鲁木齐、西双版纳3个城市;加密广州、长春、昆明、哈尔滨、杭州、丽江、太原等航线;优化深圳、成都、天津、福州等时刻,方便市民出行。届时,临沂国际机场将拥有16家航空公司开通的42条国内航线,4条国际航线,通航至33个城市、35家机场。

  会上,机场副总经理王方茂致辞,对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临沂国际机场的发展,实现多方合作、互利共赢新局面;机场客运公司经理赵峰对夏秋换季航线、政策和下一步机场及航线发展进行了讲解。随后,深航临沂营业部经理覃事刚介绍了深航相关航线以及产品情况。市文旅局代表对航空+旅游政策、新媒体宣传等情况进行了解析。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就机场客源组织、航线开辟、服务保障等积极发言、答疑解惑,为临沂民航的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举办换季航班推介会,与各旅行社和机票代理人进行面对面座谈,进一步提升了临沂国际机场夏秋换季航班宣传效果,密切了与各代理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各航线销售政策、产品设计的市场反应能力,为确保夏秋航季各航线销售发挥了积极作用。换季后,临沂国际机场将加快发展步伐,不断优化航线网络,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开辟临沂扩大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