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食品安全 临沂市县300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班

2019-03-20 10:21: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工作,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与能力,17日至18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在兰山区、罗庄区和河东区举行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县专题培训班,来自各相关创建责任单位、部门约3000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培训班邀请了食品安全专家授课,分别讲解了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创建中期评估及最终验收的档案资料准备和14种现场检查业态应注意的问题,重点就创建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让参与的部门和单位更好地学习和掌握了创城工作标准,推动临沂市创城工作的开展。

  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局等14个市直创建责任单位的科室负责人和联络员,以及各创建县区的创建责任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及乡镇协管员约3000人参加培训。

  记者 庄成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