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视频会在郯城县召开

2019-03-18 11:53: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18日讯 3月16日下午,“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视频会在郯城县召开。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玉君指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守耕地保护红线和基本农田底线的重要举措。去年8月份以来,临沂市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全面排查摸底、深入推进整改,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清理整治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要坚定不移、持续发力,深入推进清理整改,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这场硬仗。

  王玉君强调,要深入排查清理,对照国家、省整治范围,组织开展“回头看”,继续深入查、彻底查、反复查,做到不漏报、不少报、不瞒报。要强力推进整改,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断然措施坚决整治,确保彻底拆除到位、垃圾清理到位、复垦复耕到位、恢复农业用途到位。要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盯紧盯牢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对整治整改组织不力、推进迟缓、标准不高的,严肃追究责任。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日常执法监管,健全土地管理共同责任机制,完善部门联动协作机制,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维护全市土地利用管理良好秩序。

  市领导任刚、常红军、刘贤军、李登全出席。

    记者 柏建波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