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述职工作会议

2019-03-14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14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胡克清 顾天乐) 3月4日,临沂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述职工作会议,临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夏磊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夏磊就述职重点、评议程序作了说明,明确了述职评议工作纪律及要求,各处室、分校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

  刘宗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临沂市委党校的“改革创新落实年”,也是市委党校新校启用、实施创新工程的关键一年。市委党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按照《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聚焦主业,聚焦落实,大力弘扬沂蒙精神,深入实施创新工程,努力出成果、出人才,推动创品牌、创一流,不断推进党校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宗海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锐意创新,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好2019年工作。全校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党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开创党校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行政事业管理人员和专职教师分组进行了述职,并进行了评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