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渝一家亲 文旅助扶贫”推介会在临沂市举办

2019-03-11 12:00: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11日讯 3月8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鲁渝一家亲 文旅助扶贫”——“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旅游推介会在临沂市举办,来自我市的众多旅行社、媒体等共百余人参会。

  推介会上,云阳龙缸、酉阳桃花源、彭水县蚩尤九黎城等热门景区代表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PPT推介等形式,围绕各自重点线路、特色产品、优惠政策进行了精彩推介。推介产品充分整合了重庆丰富的自然风光、文化历史、民俗养生、乡村风情等旅游资源,全面展示了重庆旅游的独特魅力。

  据悉,从2月25日至3月10日期间,“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宣传推介活动先后在山东14地市开展。本次推介活动,以“文旅扶贫为主题”通过发布优惠政策、展示线路产品、交流非遗文化等,把鲁渝文旅扶贫协作推向深入,进一步助力重庆脱贫攻坚。目前两地已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构建、文化旅游产业提升、文化艺术交流、人才培养、非遗助力脱贫等方面取得成就。

  记者 张庆举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