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名单公布 临沂多个项目上榜

2019-02-25 09:43:00 来源:鲁南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5日讯 2月21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2019年山东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示范名单的公示》。临沂市平邑县、沂水县院东头镇、沂南县大庄镇等和多个项目入选名单。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山东省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示范储备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年度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的通知》等要求,按照规定的程序及条件,近期,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完成了绿色生态示范城区(镇)、装配式建筑及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等示范的评审工作。公示截止到2月26日。

  其中,2019年度绿色生态示范城区(镇)共计17个,沂水县东头镇、沂南县大庄镇上榜。2019年度建筑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示范市(县、区)共计6个,平邑县上榜。2019年度绿色智慧建造示范项目共10个,兰山农村合作银行南坊支行综合楼上榜。2019年度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名单中,沂水县人民医院(西园区)病房楼A,沂水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业务综合楼、城开悦府等上榜。

  记者 孙飞霞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