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郭景军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

2019-02-04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4日讯  1月30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郭景军同志到罗庄区册山街道凤凰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郭景军先后到贫困户王长坦、季兰爱、刘欣芝等10户贫困家庭走访,详细询问家庭收入、生活和身体状况,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当了解到王明家庭因病致贫的情况时,郭景军鼓励他们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保持乐观情绪,争取早日康复。在贫困户明左军家中,看到明左军因残致贫、长期卧床,郭景军鼓励他们树立面对困难的决心,坚强面对生活。
  郭景军叮嘱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利用好低保和精准扶贫政策,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张鹏)
责任编辑:王安娜